喜歡這樣的文字"摘除面具。敞開心扉。這樣傾訴才能開始。然后卸下包袱,重新出發(fā)。"
在現(xiàn)實(shí)生活中我們何嘗不需要這樣呢
.......
我們的生命,就是以不斷出發(fā)的姿勢得到重生。為某些只有自己才能感知的來自內(nèi)心的召喚,走在路上。無法停息。
......................
我知道有很多人,他們漂泊過不同的城市,只為找到一個(gè)喜歡的地方留下來。告別過很多遭遇的人,只為找到一個(gè)溫暖的人和他相守。就像我始終在寫作,也許是為了找到一條路途讓自己的靈魂平靜。
我想起我所選擇的生活。那是一條流離失所的路途。有時(shí)候很美。有時(shí)候也讓人恐懼。可是我的生活就是如此。幸福始終是一種幻覺。我們在幻覺中起伏。
離開上海的那一個(gè)夜晚,在虹橋機(jī)場看到天空一抹灰紫色的晚霞。透過夜航飛機(jī)的玻璃窗往下看,地面上的城市一片萬家燈火,霓虹流動。上海,這個(gè)華麗龐大的城市,在夜色中就像一艘空蕩蕩的船。我對這個(gè)城市的傾訴已經(jīng)完成,所以要告別。
那一刻因?yàn)樯顡碛械哪軌虿粩嘀匦麻_始的可能性,因?yàn)樾闹惺冀K貫徹著的一往無前。我熱淚盈眶。□...............................
如此美文,除了冰雪人,沒人頂,可嘆!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