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也很生氣,早上還是先給你打電話道歉。唉,這么多年了都是這樣,有時(shí)候我真的感覺很累了!
我知道很多事情你理解不了,我也不強(qiáng)求了,我只好慢慢去適應(yīng)你眼中給我訂下的一個(gè)一個(gè)標(biāo)準(zhǔn),有時(shí)候想想也很煩。
真的很在乎你,看到你傷心的眼神,這一天對(duì)我來說都是灰暗的。
兩個(gè)人在一起,我從來不會(huì)去想誰對(duì)誰錯(cuò)。我總認(rèn)為,只要有感情,又怎能計(jì)較對(duì)錯(cuò)呢?所有的矛盾都只是理解上的問題。
男人可能總比女人成熟的要晚一些,這可能也是你經(jīng)常生氣的原因,我不奢望你能理解,很多東西總不能一蹴而就的。
給你打過電話心情好多了,寫下這這幾句話又更好些了。
你可能永遠(yuǎn)不會(huì)看見這些話,但我只想在心里對(duì)你說一句:這么多年了,在我的心里,真的跟剛見你時(shí)的一樣,我真的很在乎你!
那個(gè)女孩真的好幸福!好羨慕啊
![]()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