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無(wú)為縣高溝鎮(zhèn)完成財(cái)政收入6.5億元,而我市僅完成財(cái)政收入5.87億元。
[此帖子已被 快雨堂 在 2008-1-9 9:55:33 編輯過(guò)]
非常懷疑,那財(cái)政款哪兒去了?
不是進(jìn)某些人的銀行存款里去了,就是吃下肚子里去,個(gè)個(gè)挺著個(gè)大肚子
桐城憑什么跟人家比財(cái)政
沒(méi)有強(qiáng)的產(chǎn)業(yè)支撐,政府沒(méi)有一個(gè)好的作為,比這比哪,我們有比的資本???
夜郎自大,自以為桐城能有怎樣
你們?cè)趺床蝗タ匆幌聼o(wú)為發(fā)展呢?
深圳市比亞迪股份有限公司 總裁 王傳福 無(wú)為人
他表哥 呂向陽(yáng) 亦是有錢人
像他們這樣的人無(wú)為還有好多
他們都能排上福布斯內(nèi)地榜
鄙視樓上的,江蘇首富祝義才也是桐城人啊,福布斯是上定了。
有錢人多沒(méi)有用,都在外地發(fā)展,不回家鄉(xiāng)投資一點(diǎn)用處也沒(méi)有。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