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你經(jīng)常打我,我從來沒打過你。
這點我做的最好了,看到了好委屈哦!深有同感!
如果我是那個女生,我肯定很幸福,哈哈~~~
見怪不怪.
兄弟,習(xí)慣就好~
呵呵~
應(yīng)該不是樓主自己吧,做男人做成這樣。四個字“我同情你”
其實一個男人在為他深愛的女人做這些的時候他有的只是幸福和快樂,根本沒辛酸和委屈之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