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cè)ゴ髲V場那邊,看市府門前停放了許多出租車,市府大門正中被堵死
請問,今天是出租車罷工日?
怎么沒有照片呢,新聞報道一下,隨便附張圖也好呀

今天中午市政府門口停了五、六十輛出租車,造成車輛難行,聽說是個人出租車搶了他們的生意。主要是天勝、可邦兩家出租公司。是政府重點招商來的,交警大隊也不敢太過問了,他們被效能建設(shè)搞怕了,不敢管呀。嘿嘿
[此帖子已被 iixcn 在 2008-1-10 20:10:55 編輯過]
太久沒回家了.在這里還能看到太多家鄉(xiāng)的事情的
《今天中午市政府門口停了五、六十輛出租車,造成車輛難行,聽說是個人出租車搶了他們的生意。主要是天勝、可邦兩家出租公司。是政府重點招商來的,交警大隊也不敢太過問了,他們被效能建設(shè)搞怕了,不敢管呀。嘿嘿 》
這個交警隊管得了嗎?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