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以前就看過這個(gè)故事
故事內(nèi)容一樣,但主人公是男的
我很喜歡這個(gè)故事,真的,百看不厭
我很感動(dòng),很動(dòng)心...
第一次看的時(shí)候,還哭可...
難過![]()
我不能看這些文字的,想哭.
前天些我那個(gè)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姐妹突然問我"愛情是什么"我回答她"是狗屁"因?yàn)楫?dāng)時(shí)我真的不知道愛情到底是什么,現(xiàn)實(shí)生活中總是看不到,其實(shí)到現(xiàn)在還是不知道愛情到底是什么,只是每一次看到這些文字,都忍不住流下眼淚.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