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樓上的,我也這樣想過(guò).
如果有來(lái)生,也許可以好好愛(ài).
文竹2006:
謝謝樓上的,我也這樣想過(guò).
如果有來(lái)生,也許可以好好愛(ài).
呵呵..相同的經(jīng)歷..所以也有相同的感想..希望你幸福!
呵呵,女孩子總是會(huì)有一些多愁善感.
只有經(jīng)歷了才會(huì)學(xué)著慢慢長(zhǎng)大.
是啊..雖然長(zhǎng)大的過(guò)程會(huì)經(jīng)歷許多痛苦與迷茫..
但.有愛(ài),就不后悔.
對(duì),愛(ài)過(guò)就可以了.
有的愛(ài)就是那樣的簡(jiǎn)單.
愛(ài)過(guò),就不后悔
恭喜樓主,今天才發(fā)現(xiàn)你有LG了![]()
文竹2006:
呵呵,女孩子總是會(huì)有一些多愁善感.
只有經(jīng)歷了才會(huì)學(xué)著慢慢長(zhǎng)大.
想多了也是
自尋煩惱
經(jīng)?吹綐侵鞯纳碛,看照片一直以為樓主是男的![]()
只至剛才看到樓上的留言,仔細(xì)一看,原來(lái)//////
我狂暈,怎么那么多人把我當(dāng)成男孩.
看來(lái)我要變成男孩才對(duì)得起觀眾了.
文竹2006:
我狂暈,怎么那么多人把我當(dāng)成男孩.
看來(lái)我要變成男孩才對(duì)得起觀眾了.
主要原因可以借用星爺?shù)囊幻挘?/font>
你的發(fā)型完全不配合你的臉型,臉型又不配合身型(衣服),身型(衣服)又和發(fā)型完全不搭,而且極度不配合啊!!
那些人是怎么搞的,明明是個(gè)美女圖片掛在上面嘛,還要誤認(rèn)為是你是男孩子。。。![]()
女孩子總有多愁善感的一面,但我們要堅(jiān)強(qiáng)起來(lái),傷過(guò),哭過(guò),天亮了我們?nèi)匀灰孕δ樣有碌囊惶,命運(yùn)的奇跡也許就在身邊。
08年祝文姐找到自己的如意郎君。。。
真的呀,那要變成什么樣的才能像女孩呢
那個(gè)圖像是以前弟弟的手機(jī)照的,效果不是很好.
都刻意的想不承認(rèn)已經(jīng)長(zhǎng)大,
但還是經(jīng)不住歲月的流逝
UP UP UP ↑ ↑ ↑
幫你頂起來(lái)啦。。。。
是呀,每個(gè)人都必須經(jīng)歷
謝謝雪人給此帖加精.
只是心里因?yàn)檠┨斓哪承┫敕?
新的一年,新的開(kāi)始,新的希望----一定會(huì)有新的收獲!好運(yùn)!
文竹2006:
是呀,每個(gè)人都必須經(jīng)歷
謝謝雪人給此帖加精.
只是心里因?yàn)檠┨斓哪承┫敕?
小女滴,還會(huì)喝酒哇,厲害喲!![]()
新年快樂(lè)!希望你的世界充滿(mǎn)陽(yáng)光!不再憂郁!希望情感驛站是你心靈的歸宿!新的一年新的開(kāi)始!新的生活!一切都是嶄新!心情也一樣嶄新的!累了多休息!困了多睡覺(jué)!要珍惜自己的身體,抽煙的話—少抽!喝酒的話—適量!同時(shí)也祝愿你的爸爸媽媽幸福安康!
呵呵,將新年的祝福補(bǔ)上!
謝謝雪人的關(guān)心,
煙我不會(huì)抽,對(duì)那十分反感.
酒也只是朋友相聚高興時(shí)喝一點(diǎn).
有句叫"陪君醉笑三千場(chǎng)",生活中的朋友實(shí)在不多了.這種醉也是痛快吧
哎!
以前是酒逢知己千杯少,現(xiàn)在是酒逢千杯知己少!
新的一年,新的開(kāi)始,新的希望----一定會(huì)有新的收獲!好運(yùn)!
文竹2006:
謝謝雪人的關(guān)心,
煙我不會(huì)抽,對(duì)那十分反感.
酒也只是朋友相聚高興時(shí)喝一點(diǎn).
有句叫"陪君醉笑三千場(chǎng)",生活中的朋友實(shí)在不多了.這種醉也是痛快吧
呵呵,雪人不會(huì)喝酒,但雪人生命中的兩個(gè)男人(爸爸和老公都愛(ài)酒)都愛(ài)喝酒,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