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辦公室后的幼兒園
IMG0189A.jpg (247.04 KB, 下載次數(shù): 0)
手機(jī)拍的雪景
清理了上傳空間
再繼續(xù)

還是那個(gè)幼兒園

老師帶著孩子們?cè)诙蜒┤?/p>
挖,小朋友們?cè)谕娑蜒┤艘?/p>
![]()

這就是堆好的雪人
挺可愛的
讓我想起了遙遠(yuǎn)的從前
那時(shí)我們堆的沒有這樣好看
印象中用木炭做雪人的眼睛

辦公室前面的一條路
給人一種冰天雪地的感覺
因?yàn)榻Y(jié)了薄冰
車子都是慢行
5555555555,那個(gè)雪人還有帽子戴
想起小時(shí)候跟弟弟和表弟一起在門前的馬路上一個(gè)破,用鐵鍬當(dāng)那個(gè)什麼什麼,哎呀不曉得不麼尼,反正就是他接在前面拖著我往下沖,我站在鍬上,哈哈真好耍

還是那條路
只是換了個(gè)方向

站在父母住處的陽臺(tái)
后知后覺:
暈 好像看見我了
你在幼兒園還是在大街上?呵
閃亮的天鵝:
好象沒看到幼兒園里的某位老師哦![]()
呵,看到也不能拍她哈
否則要扁我侵犯她的肖像權(quán)
嘿嘿
做雪人了
呵 呵,沒有看到李 子
那上面是哪里。
在公安局對(duì)面
是桐城嗎
上面的圖貌似是實(shí)小幼兒園
易文:
這就是堆好的雪人
挺可愛的
讓我想起了遙遠(yuǎn)的從前
那時(shí)我們堆的沒有這樣好看
印象中用木炭做雪人的眼睛
這個(gè)雪人似乎還挺耐看的,
在我家鄉(xiāng)的論壇,
他們這幾天都在拿我開涮,
堆的雪人要多難看就有多難看,
還合著給我做了一個(gè)大聚合,
想不暈車都難吶
看過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