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心理上的壓力,心情不是很好,我也搞不懂為什么?總是找不到自己的位置,心不能安定,自控能力又差,所以總是要發(fā)泄的,最倒霉的是我身邊的親人了/
就是一個(gè)這樣的我,總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總是長(zhǎng)不大,總是把事情簡(jiǎn)單的處理,總是不照顧別人的情緒,很矛盾的我,容易失控的我,善變的我,總是在自己給自己找別扭,不成熟的表現(xiàn),也在問(wèn)自己有必要嗎,為什么自己的事情總要讓大家都不高興,知道自己的缺點(diǎn),就是到時(shí)候就控制不住自己,看來(lái)還得慢慢學(xué)習(xí)改變,做到喜怒不行于色。
[此帖子已被 亂談戲說(shuō) 在 2008-1-16 13:25:14 編輯過(guò)]
兄弟, 你多大了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