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年了就要工作了,準(zhǔn)備買只手表送給自己。。。。手表是男人唯一的飾品,品味的象征。你有戴表嗎?
別跟我說,有手機還要手表干什么?![]()
不過我準(zhǔn)備買國產(chǎn)機械表,瑞士的買不起。
日本的不喜歡
[此帖子已被 人間過客 在 2008-1-22 20:50:58 編輯過]
戴表
不過是超便宜那種
Θ傲氣dё如夢:
戴表
不過是超便宜那種
和我一樣.
我買塑料的.一快錢一個
一個月?lián)Q一個![]()
Θ傲氣dё如夢:
1塊錢,好像外面沒這個價哦
內(nèi)部生產(chǎn)
不外賣的!![]()
人間過客:
不過我準(zhǔn)備買國產(chǎn)機械表,瑞士的買不起。
![]()
日本的不喜歡
[此帖子已被 人間過客 在 2008-1-22 20:50:58 編輯過]
我也討厭
鬼子!!
不戴,國產(chǎn)也蠻好的,也是瑞士芯![]()
我也找個好妹妹
送我瑞士表..![]()
有手機還要手表干什么?
==========================================================
不戴。。戴玉差不多。。。。![]()
玉笛公子:
有手機還要手表干什么?
==========================================================
不戴。。戴玉差不多。。。。
是的.戴玉的人不少
桐城玉雕工藝現(xiàn)在在全國都蠻出名的呀。。。。。明天會更好。。![]()
秋依綿綿:
戴,不過現(xiàn)在天冷不戴了,瑞士也并不是不貴,我妹妹就送給我瑞士的。
可以買皮帶款的,瑞士表也分高低端的,瑞士的廉價機芯也就那么回事,比如說低端ETA機芯。but...瑞士的好表都是很昂貴的....一分錢一分貨。
同感.CARLY:
我是不戴手表好多年!
呵呵
同感
今年回家表面給撞壞了
這邊修不好,要拿到深圳修
有三個月沒帶了
如果可以的話
準(zhǔn)備給自己送塊手表![]()
那你就買飛亞達的
想起一句老古話
戴手表的脾氣燥
穿皮鞋的喜歡跳
鑲金牙的喜歡笑`````
本人自己不戴手表,不過我覺得男士還是應(yīng)該戴的,可以說是品位的一種象征吧。
今年我哥過生日,我送了一只給他。
瑞士的太貴了,就送了日本的,打完折才500,很實惠。
人間過客:
過完年了就要工作了,準(zhǔn)備買只手表送給自己。。。。手表是男人唯一的飾品,品味的象征。你有戴表嗎?
別跟我說,有手機還要手表干什么?
不過我準(zhǔn)備買國產(chǎn)機械表,瑞士的買不起。
日本的不喜歡
[此帖子已被 人間過客 在 2008-1-22 20:50:58 編輯過]
有手表,但不帶手表..
但是我更喜歡去買漂亮的襯衣袖扣.....
男人的細節(jié)....
雖然我有 但我不戴。。。
手表是成功和地位的象征。
本人目前在奮斗中 只好用手機看時間
瑞士的也不貴哦 以前那只梅花的也才8000多
天梭 男人的選擇!



我現(xiàn)在很窮我必須頂貼!
飄零的葉子:
我覺得男人的品位就體現(xiàn)在手表和鞋子上,這樣就能看出這男人有幾分內(nèi)涵,其實戴浪琴的也不錯啊,也不是很貴七八千就夠了,有檔次有品位啊,別的嘛,都是大的名牌了、、、
怎么沒有人在意袖扣??...
男人三件寶!手表!腰帶!打火機!
嘿嘿!上次看上了勞力士,那家伙太貴之買不起!
改天天有米有萬把塊滴!買一個!
有手表,但不帶手表..
但是我更喜歡去買漂亮的襯衣袖扣.....
男人的細節(jié)....
襯衣的袖扣,我也挺喜歡的,
收藏了一些,
不過那種襯衫不太好買,而且價格不菲。
清飛揚:
有手表,但不帶手表..
但是我更喜歡去買漂亮的襯衣袖扣.....
男人的細節(jié)....
襯衣的袖扣,我也挺喜歡的,
收藏了一些,
不過那種襯衫不太好買,而且價格不菲。
大部分是定做襯衫的...袖扣..不是拿來收藏.是拿來用的..
呵呵,我知道是拿來用的,
只是我也喜歡收藏一些好的、獨特的袖扣。
第一次喜歡上它,
是在看亂世佳人的時候,
看那白船長在舞會上的穿著,
那雪白的法式襯衫和金色的袖扣,
那嘴角微微上翹的壞笑。
從此就愛上了那種復(fù)古式的精致。
[此帖子已被 清飛揚 在 2008-8-10 8:24:26 編輯過]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