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日要從武漢回家 恐怕高速不通 只好買(mǎi)了25晚去合肥的火車(chē)票,26日早晨到合肥,不知道206國(guó)道的路況如何?可還有客車(chē)通行?
希望老鄉(xiāng)幫我留意一下,深表謝意!
可以給我發(fā)手機(jī)短信13100652141,敝姓余。
呵呵 歸心似箭嘛
在外漂的 沒(méi)辦法的
大雪路已經(jīng)封了
大雪封路了,高速全線(xiàn)封路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