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時間關(guān)系,本人就不再多說了,請我們的教育管理部門行動起來。
[此帖子已被 yuzhong 在 2008-1-24 14:00:34 編輯過]
這帖子好象看過
暈,把我寫的東西搬到這里來!
侵權(quán)喲~~~~![]()
為什么那些家長要請學校領(lǐng)導吃飯呢?歸根結(jié)底就是想讓自己的孩子獲得某些“特權(quán)”,學習上照顧,調(diào)位子照顧等。家長自己的心態(tài)有問題。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