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漫天大雪,我們的城市被白色籠罩了,路上都是雪,尤其是雪被壓結(jié)實(shí)了以后,總看見有人滑倒,車子上坡時(shí)又滑下來(lái),顯的那么有趣搞笑,可是我們?cè)谛Φ臅r(shí)候也應(yīng)該體會(huì)一下當(dāng)事人的心情。
年青人摔倒是為了學(xué)習(xí)如何爬起,可是老人如果摔倒了,后果可能會(huì)是比較嚴(yán)重的。那些開車的人面對(duì)白茫茫的路面時(shí),心里會(huì)有多么復(fù)雜--無(wú)助、恐懼、焦急~~~~~
我們不是和諧城市了嗎?這個(gè)時(shí)候是不是更應(yīng)該體現(xiàn)一下和諧精神,所以我想號(hào)召桐胞們
穿上冬衣,帶上鐵鍬,一起去路上鏟雪!
讓我們離開溫暖的室內(nèi),一起到室外享受2008帶給我們的這場(chǎng)盛宴吧。!
有人組織嗎?
"總看見有人滑倒,車子上坡時(shí)又滑下來(lái),顯的那么有趣搞笑,"
樓豬所述的這些場(chǎng)景是記憶中很小時(shí)候的印象了,現(xiàn)在又能看見這些搞笑的情景了
放心好了,我如果在場(chǎng),一定跑得遠(yuǎn)遠(yuǎn)躲起來(lái)笑的
:)
等他足夠的人響應(yīng)了就去啊,報(bào)名先。!~~~~~~


那么冷,誰(shuí)去啊,讓那些人少出點(diǎn)門就好了,大冷天的,跑什么跑啊!
友情支持一下!
不在桐城
桐城市情系愛心聯(lián)合會(huì)部分義工今天下午在公園路義務(wù)掃雪了,相關(guān)圖片見政府網(wǎng)論壇。 [此帖子已被 千年00 在 2008-1-29 19:06:34 編輯過(guò)]
我去我去
我一個(gè)人不干
我家沒(méi)有鍬怎么辦啊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