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1/28 兩天都打了0556-5614162(售票電話),0556-5614022(咨訊電話)全是響了N久,沒有來(lái)接電話。
請(qǐng)問是0556-114記錄的電話有誤,還是別的原因??
如果是0556-114記錄有誤,那么我們桐城的信息工作也太形式主義了吧???!!!
如果是火車站沒有人在線服務(wù),那么我們桐城的服務(wù)意識(shí)也太落后了吧???春運(yùn)期間,居然沒有人員在線服務(wù),何況目前的雪天全國(guó)的火車站都在加強(qiáng)服務(wù),而我們桐城的火車站居然無(wú)人接電話提供相關(guān)咨詢???。。!非常生氣。!
我也打了這兩個(gè)電話,沒有人接聽。
難過(guò)哦。
打電話想咨詢什么問題呀
brightmoon:
想知道年前從桐城來(lái)深圳的車票可以提前幾天買。有沒有臥鋪??因?yàn)橄虢游依习掷蠇屢獊?lái)這邊
前年??MM不回家過(guò)年嗎?
要不要我跑火車站幫你問問?
brightmoon:
呵呵,謝了,太麻煩了。我讓我老爸自己去問吧。
那好吧。。。
這里好多的熱心市民喔
這個(gè)冬天不再感到寒冷
......
brightmoon:
呵呵,謝了,太麻煩了。我讓我老爸自己去問吧。
MM,問到?jīng)]?
桐城的那是什么車站啊, 我看根本就沒有什么服務(wù)哦,垃圾!
呵呵--
相信總有一天會(huì)知道的!
不要著急!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