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咸魚,下飯的哦。

洋雞腿之類的肉類食品。。。少吃為妙 脂肪蠻多地

一顆大白菜,6塊多錢買的!疤亍保ㄍ┏窃挘t子吃的~~~

要煮文蛋了哦~~~

贛橙 補充VC。。。要熱下
其他的就不拍了,現(xiàn)在的物價很高,15塊錢只能買塊窩窩頭大小的牛肉~~~![]()
IMG_0618_nEO_IMG.jpg (638.16 KB, 下載次數(shù): 0)
年貨 好7的
IMG_0619_nEO_IMG.jpg (694.31 KB, 下載次數(shù): 0)
年貨 好7的
IMG_0620_nEO_IMG.jpg (653.37 KB, 下載次數(shù): 0)
年貨 好7的
IMG_0621_nEO_IMG.jpg (629.28 KB, 下載次數(shù): 0)
年貨 好7的
IMG_0624_nEO_IMG.jpg (609.29 KB, 下載次數(shù): 0)
年貨 好7的
呵呵。
土雞蛋才好七。
好想吃咸魚.![]()
外面的咸魚沒有家里的味道
同樓上的一樣
我老家沒有咸魚,沒有咸鴨。。。
來這里才吃到的哦
幸運精靈:
我老家沒有咸魚,沒有咸鴨。。。
來這里才吃到的哦
哦,你是外地來桐的?
是的。呵呵。。。
你不知道?
幸運精靈:
是的。呵呵。。。
你不知道?
我咋知道?我以前經(jīng)常去體育場踢球,不過沒去買過花。所以不太清楚
呵呵。經(jīng)常踢球,
那和后知后覺他們一起啊?是不。
幸運精靈:
呵呵。經(jīng)常踢球,
那和后知后覺他們一起?是不。
應(yīng)該不認識,我只踢球不交朋友。
哦。。。。。
年也差不多要過了。。。
曉曉的我:
我?guī)Я撕芏嗷貜V東了
美女,你不要這樣嗎!我會流口水的.....![]()
曉曉的我:
嘿嘿
實在忍不住了就去找你.呵呵!![]()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