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的士價格暴漲。。。。。。。桐城下雪以后 出租車價格長得太厲害了
現(xiàn)在上車就是5塊錢了 遠(yuǎn)一點就10快了
就沒有人管管嘛????
是啊,
媽個B
晚一點上車10塊
丟桐城的形象
上次路上積雪漲點還差不多
現(xiàn)在路好走了還他媽個B死要錢
天賜‘鬼才’:
媽個B
晚一點上車10塊
丟桐城的形象
上次路上積雪漲點還差不多
現(xiàn)在路好走了還他媽個B死要錢
粗人啊
文明
文明
呵呵
嘿嘿
氣啊
他們就欺負(fù)我沒車啊
天冷本想桐城有個出租車出門暖和點
看來還得qi
把站內(nèi)汽油都買回去,不賣給跑出租的,看他們沒油燒,車怎么開
為桐城的石油做點貢獻(xiàn)!
![]()
這就是過年效應(yīng)!什麼都在漲!
薪水未漲!!哈哈!!我沒有回桐城!
出租車也漲啊,那出租公司都干什么去了啊,
wp0314:
把站內(nèi)汽油都買回去,不賣給跑出租的,看他們沒油燒,車怎么開
那你得把中國石油集團(tuán)買下來~~~![]()
算了吧 現(xiàn)在好象小蹦蹦也沒有了 就是他們的天下了 亂
盡量做公交好了
在桐城沒急事做什么出租車。磕敲葱〉膫城 ,走走對身體有好處!
我在桐城還沒坐出租車的習(xí)慣,外面的城市說出租車被打劫,在桐城怎么就沒這樣的惡人呢?
善良的老百姓被出租車司機(jī)打劫,真希望那些敢殺出租車司機(jī)的來桐城發(fā)展發(fā)展,以暴制暴。。。。。。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