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現(xiàn)在桐城可不可以買到火車票呀。到廣東的。。。。。。。。。。。有沒有呀
怎么你們剛回去就要買返程的車票了?
這也正是我沒回家的原因,怕回去之后,回程的路不好走,可就耽誤工作嘍
我沒有回家啦!
是因為我弟弟一個人在家里,我想讓他過來和家人一起過年,可是現(xiàn)在他說買不到票???
煩人啦!!哎
哦
你在外地不知道可不可以
打114
查火車站的號碼
問一下就可以了啊
現(xiàn)在恐怕很難弄到票了,說句實話
一般站內的票都已進入票空狀態(tài)了
并且,南方的路都不好走
如果有熟人載他過去就好了
急死人啦。!都不知道我弟弟一個人在家里怎么過這個年哦!
都是這個壞天氣。。。。。。。。。。。。。。![]()
你這個做姐姐的真沒用,你說你咋就不能長對翅膀出來,飛回去把你弟弟接過去和你們一起過年呢?!
呵呵,其實不在一起過年,可以用其他方式彌補不在一起過除夕的遺憾嘛,說不定可以過得更有意義更難忘哩
什么叫《你這個做姐姐的真沒用》,氣我嗎?現(xiàn)在正在氣頭上哦!其實是因為我媽想他,我看我媽急我也就急死啦。wp0314:
你這個做姐姐的真沒用,你說你咋就不能長對翅膀出來,飛回去把你弟弟接過去和你們一起過年呢?!
呵呵,其實不在一起過年,可以用其他方式彌補不在一起過除夕的遺憾嘛,說不定可以過得更有意義更難忘哩
真的的。。。。。。。。。。。
這場雪在這個春節(jié)將好多家庭阻隔,不能在一起過年,可是并沒有拉遠我們親人之間的距離,反而增加了思念的欲望,讓我們的感情變得更加的豐富......
這個冬天真的很溫暖.....
我這邊今天出太陽了,暖暖的。。。。。。。。
呵呵,是嗎?我們這邊最近天天風和日麗,上午剛從海邊回來哩
這么冷還去海邊啦???
嗯,去海邊散散心哪,透透氣,真的很舒服
海邊沒風的時候散步是最愜意的了,走累了在棧道邊休息下,
不想走了,找到公交車爬上去回來就是了
我的那些家住海邊的朋友,早上經(jīng)常圍著海邊的棧道跑步...
只是聽起來還覺得不錯么?
![]()
想查哪個區(qū)的114前面加區(qū)號。
如合肥:0551-114
如桐城:0556-114
這樣就可以查詢到當?shù)氐摹?/p>
只有這樣呀!!還能怎樣,要我去試試嗎???wp0314:
只是聽起來還覺得不錯么?
謝謝了,我看還是算了吧,我想我弟在過年之前是不能過來了。。。幸運精靈:
想查哪個區(qū)的114前面加區(qū)號。
如合肥:0551-114
如桐城:0556-114
這樣就可以查詢到當?shù)氐摹?/p>
明年在一起過吧。!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