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浙江逢大雪天災(zāi),浙江全民眾志成城抗災(zāi)為民,特別是對(duì)我們這些在浙江的外鄉(xiāng)人照顧備至!
因?yàn)榻笛┨,為了安全杭州到桐城班車停開,杭州上下為了能夠早日讓我們這些外鄉(xiāng)人返鄉(xiāng)過春節(jié),各方面都在積極的努力著,但就在這個(gè)關(guān)頭,出現(xiàn)了非常不和諧的現(xiàn)象:桐城人組織的杭州-桐城站外班車,違法接客,且一張車票高達(dá)500元,要知道正常票價(jià)才129!據(jù)我了解這些人就是原來走杭州-桐城的這班人!我想每年這種車票亂漲價(jià)現(xiàn)象,在我們桐城人眼里那是司空見慣的,年年如此,但今年做得太過分了,讓人忍無可忍!在國(guó)家和各級(jí)政府部門三令五申的前提下、在全國(guó)一片抗災(zāi)救災(zāi)的行動(dòng)中,仍然出現(xiàn)這種離譜的現(xiàn)象,我不知道我們桐城市政府領(lǐng)導(dǎo)和桐城主管交通的部門領(lǐng)導(dǎo)有什么想法!這難道就是我們的和諧桐城嗎?。∵@如何讓我們這些在外的游子再有對(duì)“家”的依戀!這就是我們“親愛”的桐胞們?!悲痛!
以上事實(shí)我以通過杭州市“市長(zhǎng)熱線”反映了,在等他們的消息!我希望我們的“父母官”們也能夠積極的響應(yīng)起來,讓我們這些滯留在杭州的桐胞能夠回家過上一個(gè)和諧的春節(jié)!
希望網(wǎng)管不要扣我的帖!要知道在杭州的桐城人還有好多!他們都熱切的期盼著能夠回家和家人團(tuán)聚!
眾志成城,抗災(zāi)雪災(zāi).這是近來大家都在關(guān)注的事情!!
我覺得看問題應(yīng)該一分為二. (1)雪天路滑,司機(jī)的冒險(xiǎn)出車,為了能讓廣大的身在異鄉(xiāng)的朋友能早日到家,當(dāng)然是有償?shù)?
(2)由于路面原因,油耗至少增加一陪!在這個(gè)時(shí)候,票價(jià)增加,我想是可以理解的.
我今天從合肥到桐城.200元/人....到安慶就根本沒有車!
朋友.你不知道嗎?還有更加離譜的現(xiàn)象,嘉興--桐城要1000元!
就是
先開始我還有些理解那些跑車的車主做法
可是價(jià)越要越離譜,這不明擺著落井下石、趁火打劫、趁人之危嗎?
上面還有人說桐城到青島的大客,我也來氣,坐那種車簡(jiǎn)直就是遭罪,坐過兩次后發(fā)誓再也不坐長(zhǎng)途車回去了
做生意賺錢不能賺昧良心的錢。。。
還是做火車比較一當(dāng)...我3號(hào)早上8點(diǎn)10分加開的合肥西到安慶的火車回家的...早上5點(diǎn)去買票沒買到.據(jù)說是被一批3點(diǎn)排隊(duì)的人買走了..狂汗~~ 無奈和幾個(gè)朋友從站外翻墻..發(fā)現(xiàn)站內(nèi)許多工作人員.返鄉(xiāng)心切.硬頭皮往里翻.好話歹話說了一籮筐..上車了.路上沒檢票..到桐城站也沒檢票.1個(gè)小時(shí)20分鐘.0成本安全到家.嘿嘿~~
笑熬漿糊:
還是做火車比較一當(dāng)...我3號(hào)早上8點(diǎn)10分加開的合肥西到安慶的火車回家的...早上5點(diǎn)去買票沒買到.據(jù)說是被一批3點(diǎn)排隊(duì)的人買走了..狂汗~~ 無奈和幾個(gè)朋友從站外翻墻..發(fā)現(xiàn)站內(nèi)許多工作人員.返鄉(xiāng)心切.硬頭皮往里翻.好話歹話說了一籮筐..上車了.路上沒檢票..到桐城站也沒檢票.1個(gè)小時(shí)20分鐘.0成本安全到家.嘿嘿~~
下雪天就不應(yīng)該開車,多不安全。
我比較支持4樓的朋友說的話
我也是在杭州的桐城人,樓主這個(gè)MJ,應(yīng)該也認(rèn)識(shí)我的吧
其實(shí)4樓的朋友分析的很對(duì),票價(jià)是漲,而且漲得比較不合邏輯
但是也要從另一方面考慮,這次春運(yùn)路上堵車就長(zhǎng)達(dá)30小時(shí)之久
那快客的價(jià)格都按129的價(jià)格收,司機(jī)吃什么
想必樓主也應(yīng)該清楚,桐城汽運(yùn)公司也是私人承包制的
人家合伙開長(zhǎng)途客運(yùn)不是慈善機(jī)構(gòu),人家也要吃飯的
最讓我看不習(xí)慣的還是桐城的出租車,過年在桐城呆的那幾天,為什么出租車不打表
司機(jī)嘴吧說多少就多少
30那天到初二都是上車10元,能與杭州的省級(jí)城市相比
初三到后來的那幾天上車都是5元,為什么這個(gè)價(jià)格是司機(jī)自已定的
其實(shí)出租車司機(jī)的苦我們能理解,二元的起步價(jià)實(shí)在太低,但是既然有這個(gè)出租車的市場(chǎng)
就應(yīng)該按市場(chǎng)行情來定規(guī)矩.照這樣的發(fā)展,桐城還是和諧之城嗎?
我乘做出租車的時(shí)候,與司機(jī)交流過幾次,我們都覺得應(yīng)該提高出租車的起步價(jià),但是過年過節(jié)不應(yīng)該有理由漲價(jià)
桐城還有好幾個(gè)駐外招商引資辦事處,就這樣的城市,誰敢來投資
我認(rèn)為關(guān)于春運(yùn)期間漲價(jià)之事,哪里都是一樣的。
我也贊同4樓和16樓的說法:
也許他們有夸張的地方!
但是我們每個(gè)人應(yīng)該都自己反醒一下!
所謂無商不奸!
身為商人的自己,又是怎么的呢?
只希望大家能從自己做起,這個(gè)社會(huì)才會(huì)真的和諧起來!
桐城的出租車。。本人也想說兩句。。
為什么不打表。。
司機(jī)還綽綽有詞。。銅陵的都是上車十元了。我們這才5元呢。?窈。。
既然不打表。。那還要那玩意干啥啊
嚴(yán)重鄙視中...
他們就是趁火打劫的強(qiáng)盜....
有這么高嗎?最高只有500吧szdwg:
朋友.你不知道嗎?還有更加離譜的現(xiàn)象,嘉興--桐城要1000元!
那可能是包車吧
那司機(jī)真的拿了1000元可能是去給他買墓地的錢了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