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子已被 城市獵人 在 2008-2-4 12:01:37 編輯過]
天那么冷..
誰愿意挨凍啊..
自己去買吧!!
是想那些“上面有人”人的幫買的,呵呵,要是自己排隊(duì)的話就很難買到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