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嗎??
有數(shù)據(jù)嗎?
是真的嗎???
[此帖子已被 feixiang89 在 2008-2-9 15:28:24 編輯過]
鴻潤(rùn)和丹鳳是桐城民營(yíng)企業(yè)的兩面旗幟,雖然他們生產(chǎn)的產(chǎn)品不同,營(yíng)銷方式不同,但可以相互學(xué)習(xí)借鑒,可以你追我趕。
現(xiàn)在龍頭企業(yè)有了,且都在建設(shè)現(xiàn)代化企業(yè)園區(qū),今后關(guān)鍵是在不斷做強(qiáng)主業(yè)的同時(shí),進(jìn)一步延伸產(chǎn)業(yè)鏈,真正形成集群式發(fā)展。
目標(biāo)可定高一些,比如10年內(nèi),主營(yíng)業(yè)務(wù)產(chǎn)值要突破50億到100億,利稅要突破5個(gè)億到10個(gè)億。
要勇敢地向現(xiàn)代企業(yè)制度邁進(jìn),積極運(yùn)用現(xiàn)代融資手段,積極推進(jìn)科技創(chuàng)新,積極實(shí)施人才戰(zhàn)略。
新的一年,衷心祝愿你們百尺竿頭,更進(jìn)一步!
支持你追我趕,不斷做大做強(qiáng)。
要經(jīng)常跳出桐城看自己,只有跳出來看自己,才會(huì)發(fā)現(xiàn)不足和差距,才會(huì)發(fā)現(xiàn)天外有天、山外有山,才會(huì)鼓足干勁、力爭(zhēng)上游、多快好省。
兩年前我和丹鳳的董事長(zhǎng)見過面.也略談過一些關(guān)于企業(yè)發(fā)展的問題.
\一直看好該企業(yè).老總想把企業(yè)做大做強(qiáng)成為桐城第一個(gè)上市公司!
[此帖子已被 快雨堂 在 2008-2-13 16:46:46 編輯過]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