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xiàn)在的桐城市文昌派出所,所謂維護(hù)桐城制安的警察叔叔!!!
我是受害人之一,是什么原因?qū)е挛沂鞘芎θ,我搞不清楚!好好的被這個(gè)社會(huì)上的人渣打,報(bào)警去了派出所,結(jié)果卻是我們這些老百姓想象不到的!打架的那個(gè)人來(lái)了,跟他一起的人也是一名警察,當(dāng)我看到那個(gè)跟他一起的警察的時(shí)候他穿的便裝。從外表上一看就覺(jué)得蛇鼠一窩。外表的感覺(jué)還是對(duì)的,他們本身就是一伙的。強(qiáng)迫的讓我們這事情就評(píng)他一句“對(duì)不起”而結(jié)束。如果打架能讓一句簡(jiǎn)單的“對(duì)不起”而不了了知,還要警察干什么?還要派出所干什么?我永遠(yuǎn)的記得他們的名字痞子叫周正,跟他一起的“警察”是精神派出所的張紅鈴!
桐城為什么是小香港因?yàn)檫@些派出所的敗類!!幫這個(gè)社會(huì)不應(yīng)該存在的人渣而不去幫助我們這些老百姓。
[此帖子已被 airain 在 2008-2-13 21:10:08 編輯過(guò)]
啊,有這事?
樓上的?誰(shuí)說(shuō)論壇不能公開(kāi)姓名了??
如果是事實(shí),怎么就不能公開(kāi)姓名!!?
如果不屬實(shí),人家完全可以告你誹謗的,連桐網(wǎng)都會(huì)受到牽連。就事論事,樓主應(yīng)該找相關(guān)部門(mén)解決問(wèn)題。
桐城很小的,大家發(fā)帖是冷靜一點(diǎn)的好。
可以找適當(dāng)途徑向能夠管事的部門(mén)或領(lǐng)導(dǎo)反映,直接點(diǎn)名還是不妥。
砍他媽的....
不要怕.......
花點(diǎn)錢(qián)找人做他一頓!
法制不如暴力來(lái)的實(shí)際!
平常心..平常心..
警察辦事不公.你可以向上級(jí)有關(guān)部門(mén)反映..
香港的治安很好的~~~lz可能是警匪片看多了。。。![]()
哎.悲劇。
桐城就這樣滴.放映??找誰(shuí)放映??反映后有能怎樣呢????
仗劍桐人:
如果不屬實(shí),人家完全可以告你誹謗的,連桐網(wǎng)都會(huì)受到牽連。就事論事,樓主應(yīng)該找相關(guān)部門(mén)解決問(wèn)題。
桐城很小的,大家發(fā)帖是冷靜一點(diǎn)的好。
痞子的名字有點(diǎn)熟悉。。。
LZ說(shuō)的那人是干什么的啊
樓主要是早點(diǎn)跟我反應(yīng),我找人揍t(yī)md,現(xiàn)在晚了
比白加黑還黑啊
見(jiàn)慣不怪。樓主你要始終相信一句話,多行不義必自弊!
一般市井之徒何足掛齒?立足本質(zhì),讓自己強(qiáng)大起來(lái)這才識(shí)解決問(wèn)題的最好方法!
就這樣的 反映有什么用啊
呵呵 謝謝 好意我心領(lǐng)了
兄弟 支你一招 直接打114查省公安廳的值班電話 把情況如實(shí)反映 讓他們給你一個(gè)滿意的答復(fù)
我05年和朋友在安慶 因?yàn)樽鲎廛?chē) 朋友和司機(jī)發(fā)生了糾紛 后來(lái)110來(lái)了 要把我們帶到派出所 我說(shuō)我們有急事沒(méi)時(shí)間 就把事情經(jīng)過(guò)簡(jiǎn)單的說(shuō)了一遍 他們硬要把我們帶到派出所 后來(lái)我們把證件給110看 我說(shuō)我們可以和你們?nèi)ァ〉銈兊綍r(shí)候要把我們送到我們要去的地方 他們說(shuō)可以 后來(lái)去了派出所把事情做了筆錄 問(wèn)題在于司機(jī) 我們要求派出所的人送我們 他們居然不理不踩 多次要求無(wú)果的情況下 我們打了114查了公安廳的值班電話 十五分鐘后電話打到派出所 那幫小癟三連忙笑臉就上來(lái)了 真是痛快 后來(lái)我們也沒(méi)讓他們送 只是讓他們記住 別太橫~~ 做為人民警察 更多的時(shí)候要多為人民辦實(shí)事
事情詳細(xì)經(jīng)過(guò)一句兩句也說(shuō)不清 點(diǎn)到為止吧
黑、黑、黑。
這個(gè)社會(huì)就是這么現(xiàn)實(shí).樓主你不要在這里發(fā)泄.看得出來(lái)恩也是個(gè)窩囊的人.不是窩囊是么P呢 .恩要是有本事熱.恩也去湊人個(gè)熱.然后到派出所再把事情不了了之熱 `!就知道在這里說(shuō)永遠(yuǎn)記得他們的名字 .有么用呢阿.`! 鄙視!
現(xiàn)在的警察間接的說(shuō)就是黑社會(huì)。鞘芊杀Wo(hù)的黑社會(huì)...!
而社會(huì)上的.黑社會(huì).就不一樣了.
恩懂不懂呢..虧恩還打字上網(wǎng)...回去種田去熱!
你這種人就是跟我說(shuō)的那些是一樣的!
和你說(shuō)的是一樣的 ?
呵呵 ,是你自己窩囊吧`你說(shuō)你窩囊不窩囊,你有本事也就去找人個(gè)埋。
也把人個(gè)打一頓埋。那你么做不到呢。裝有素質(zhì)的人是吧`!
裝么P呢。恩個(gè)是乃么有素質(zhì)呢`! 好笑。`!
一看你就知道是有窩囊廢!!
在家也肯定是有妻管?chē)?yán)`! 丟臉!
tianya:
和你說(shuō)的是一樣的 ?
呵呵 ,是你自己窩囊吧`你說(shuō)你窩囊不窩囊,你有本事也就去找人個(gè)埋。
也把人個(gè)打一頓埋。那你么做不到呢。裝有素質(zhì)的人是吧`!
裝么P呢。恩個(gè)是乃么有素質(zhì)呢`! 好笑。`!
一看你就知道是有窩囊廢!!!
在家也肯定是有妻管?chē)?yán)`! 丟臉!
跳梁小丑,桐城敗類,家里都是被你們這種垃圾塞滿了。搞不懂你怎么有這種無(wú)良的想法?估計(jì)家教不大好。
阿佑`...乖乖.
就恩有良知`,.就恩個(gè)麻痹有素質(zhì) .
恩么不去搞坨屎吃吃熱 .好笑`!
我是小丑.乃恩是么P熱 .!
看之頭奇昏...
還有這事...
看來(lái)人還是低調(diào)一點(diǎn)好...
樓主應(yīng)該深情的呼喚:楊佳,你在哪里?
反映情況也得給人家煙酒煙酒,那不是更得不嘗失!如果沒(méi)有煙酒煙酒誰(shuí)管你的事!我不相信桐城還有清純的為老百姓辦事的官!![]()
原帖由 airain 于 2008-2-13 21:08 發(fā)表
現(xiàn)在的桐城市文昌派出所,所謂維護(hù)桐城制安的警察叔叔。! 我是受害人之一,是什么原因?qū)е挛沂鞘芎θ,我搞不清楚!好好的被這個(gè)社會(huì)上的人渣打,報(bào)警去了派出所,結(jié)果卻是 ...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