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了,出門要么步行要么乘公交車,打的我實(shí)在沒那個(gè)耐心。2月13日下午五時(shí)在金滿樓準(zhǔn)備乘3路公交車向西,結(jié)果等了半天,依次過去三班空空蕩蕩的二路車,卻不見一輛三路車。一起等的人叫苦不迭,罵聲載道。大約在5點(diǎn)30左右,苦等了近30分鐘的我們拼著老命終于擠上了一輛擁擠不堪的三路車,在沙丁魚罐頭一樣的車箱里隨著公交車左搖右晃,一直站到廣場擁擠的狀況才稍稍緩解一些。
我很疑惑,一邊是空空蕩蕩的二路車,一邊是擁擠如春運(yùn)列車一般的三路車,難道公交公司熟視無睹嗎?
我在桐城沒拿東西的情況下,選擇步行
water:
我在桐城沒拿東西的情況下,選擇步行
這個(gè)主意好.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