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輪摩托從火車站到太陽城,竟然找我要10塊,我說你搶錢!他說都是這樣啊!我暈,漲就漲了還漲出道理來了?
面的從太陽城到卅鋪要10塊,還說今天路通了,要是昨天還20呢!暈死!
提請(qǐng)有關(guān)部門注意,保障農(nóng)民工的切身利益!
聽說了.現(xiàn)在!唉
他們掙的也就是春節(jié)時(shí)候的錢
很不坐就不坐
呵呵 人家就這個(gè)正月掙錢了 呵呵 不
桐城就是黑啊
回家沒坐過這樣的車,公交也沒坐過,所以不知道實(shí)際的情況
但火車站到太陽城短短的距離,而且還是下坡,居然要收費(fèi)十元,這不并擺著是宰人嘛!
我初五送一朋友去火車站,與出租車司機(jī)閑侃了一下,說這時(shí)很多人都回家過年去了,車子沒人開
能招到車還是你運(yùn)氣好呢,前面的人還沒下車,后面上車的人就來了
正常,昨天我做2路從新市街下車,那些開三輪的說到火車站要4元,我說要最多3塊,那人說不行,我就走過去了,也只花了15分鐘
我已經(jīng)在別的帖子里發(fā)表了關(guān)于桐城出租車的漲價(jià)事宜
覺得很奇怪
為什么桐城的出租車在過年邊司機(jī)自已開口叫價(jià)
那還是出租車嗎?
悠云:
正常,昨天我做2路從新市街下車,那些開三輪的說到火車站要4元,我說要最多3塊,那人說不行,我就走過去了,也只花了15分鐘
不趕時(shí)間就可以,06年春節(jié)從合肥汽車站到火車站,打的說要40,我們就座公汽過去,兩塊搞定.(當(dāng)時(shí)是不趕時(shí)間)
今年都一樣好吧
呵呵,合肥是不會(huì)的了。很正規(guī)的
想法不錯(cuò)
jason_zhx:
以后過年我提前一個(gè)月回家,開出租.掙他一筆![]()
從車費(fèi)談到吃飯啦嘿嘿
打的還行,竟然還有2塊、5塊的的士
不過那個(gè)什麼雲(yún)南普耳喝茶的地方,那裏面的茶太貴啦,偶們兩人一人喝了兩杯可能大概是100毫升的茶花了幾百塊,![]()
就在舜天前面一點(diǎn)的地方![]()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