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啊桐城,警察啊警察,丟了桐城人的臉,白吃了桐城人的飯,我們老百姓養(yǎng)你們什么么????????????????????????????????
有這事?
囂張啊,瘋狂哇...
越不文明、落后的地方,就顯得越野蠻,和諧的稱號(hào)怎么能服眾!啊…………
事出無(wú)因嗎?
沒(méi)看到是因財(cái)而砸車
看看政府有啥說(shuō)法
政府怎么說(shuō)?最后大都是不了了之了!
![]()
砸得好,桐城的大客車也挺黑的,就舉個(gè)例子吧
春節(jié)期間,桐城到南京的車竟然要150元一張票,而南京發(fā)往桐城的車仍是62元
桐城的車簡(jiǎn)直是搶錢
我父母第一次到南京來(lái)過(guò)年,把他們心疼的絮叨半天
還有這個(gè)事,好怕怕
真的假的啊!
暈死!
還有枉法嗎?
呵呵--
沒(méi)辦法的啊!
都是因?yàn)殄X啊!
錢啊!錢啊!錢啊!錢啊!
桐城的警察們就不能出來(lái)面對(duì)這事情說(shuō)點(diǎn)什么嗎?!!!你們都躲什么地方去了!
一個(gè)人說(shuō)不好并不一定是真的不好。
大家都說(shuō)不好。那就肯定真的是不好。。
客車的宰客事件以及客車被砸事件,都能分別反應(yīng)政府的各相關(guān)職能部門極其不負(fù)責(zé)任與腐敗現(xiàn)象!
無(wú)能為力,只能為這種現(xiàn)象而感到悲哀;
車主得找找原因,收人家?guī)妆兜腻X,這叫黑呀,不要怪乘客下車后砸你的車!
政府只能維持公道,你多收人家錢,砸車也沒(méi)有人支持你了!
不砸不能泄憤
泄憤,也無(wú)濟(jì)于事
乘客嫌車費(fèi)貴,開(kāi)車的嫌錢賺得少,大家都有委屈。
只是那幾個(gè)大巴司機(jī)當(dāng)了替死鬼,說(shuō)不定,回去就被老板炒魷魚(yú)了!
jason_zhx:
桐城啊桐城,警察啊警察,丟了桐城人的臉,白吃了桐城人的飯,我們老百姓養(yǎng)你們什么么????????????????????????????????
同感+痛感...無(wú)語(yǔ)
桐城人啊。。哎。。。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