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子已被 死不悔改848 在 2008-8-5 17:30:11 編輯過(guò)]
哥哥,找著了沒(méi)?.
幫你頂帖哦.
GG,頂了!進(jìn)了你的空間,還真一帥哥。![]()
祝你早日找到幸福!
有條件的MM不要錯(cuò)失良緣哦!
帥哥啊。。頂了。
不知道你所寫(xiě)的可都真實(shí)的。典型的居家好男人啊。
貼子頂上去
祝你早日找到另一半
無(wú)二話,頂貼先。
的確,在工作的地方找個(gè)家鄉(xiāng)的知心愛(ài)人,是一件可遇不可求的事。
兩情若是長(zhǎng)久時(shí),豈在朝朝暮暮,是古詩(shī)中的。
路過(guò) !
注意交流,樓主!
發(fā)個(gè)帖子就走人,沒(méi)多大用.嘿嘿![]()
呵呵,這個(gè)老貼子都翻出來(lái)喳,厲害哦!
這個(gè)帥帥的樓主想必早已找著了意中人了吧
嘿嘿,與雪人姐同感........![]()
都不露面了,約會(huì).......
我去踩踩你的空間啊!!!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