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建議將桐城黃梅戲劇團(tuán)改名為:桐城嚴(yán)鳳英黃梅戲劇團(tuán),打名人牌
也有人建議改名為:桐城鴻潤(rùn)黃梅戲劇團(tuán),打名企牌。
我建議改名為:桐城鴻潤(rùn)鳳英劇社
河出伏流:
有人建議將桐城黃梅戲劇團(tuán)改名為:桐城嚴(yán)鳳英黃梅戲劇團(tuán),打名人牌
也有人建議改名為:桐城鴻潤(rùn)黃梅戲劇團(tuán),打名企牌。
我建議改名為:桐城鴻潤(rùn)鳳英劇社
那樣都太土了
桐城這個(gè)名字難道還不夠響亮??
要的就是土啊 現(xiàn)在人就信“土”~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