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此帖子已被 szdwg 在 2008-2-24 15:34:35 編輯過]
文廟20塊門票,嘿嘿
吳儀去的時候收門票了沒哦
就是!Θ傲氣dё如夢:
文廟20塊門票,嘿嘿
吳儀去的時候收門票了沒哦
已經(jīng)免費了!
博物管在那?文廟算不算?
我只去過文廟...小學時候參觀過的...好象有嚴鳳英的遺物之類東西...沒啥好看的
那天看了是免費的了.
[此帖子已被 龍眠久子 在 2008-4-8 18:36:14 編輯過]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