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臘月坐了三天的長(zhǎng)途汽車回桐城,到桐城已經(jīng)是早上七點(diǎn)多了,站在車站外等了十幾分鐘,終于來(lái)了輛出租車,之前就在網(wǎng)上看到了家鄉(xiāng)有了出租車,想感受一下,上車后司機(jī)問(wèn)到哪,本人家住平坦,他竟然開(kāi)口要五十,我操,還說(shuō)什么出租車不出城,一番討價(jià)還價(jià)之后三十塊錢成交,車內(nèi)環(huán)境極差,一路上司機(jī)用車內(nèi)的對(duì)講系統(tǒng)跟別的司機(jī)在聊天,暈.還聽(tīng)到別的司機(jī)用對(duì)講系統(tǒng)在跟總臺(tái)的女同志聊那些不雅的話題.........家鄉(xiāng)的出租車就是這樣為家鄉(xiāng)人服務(wù)的,桐城只會(huì)墮落!
桐城出租車?yán)@路,宰客,各式各樣出租車,沒(méi)有車票!
望有關(guān)部門管理管理。。。。!
你坐的不是出租車公司的吧。
開(kāi)車的說(shuō)桐城話,就不能坐,哈哈。
有次也是,從火車站到老車站,10塊,瘋了。
看樣子不是一個(gè)說(shuō)垃圾
樓上的,你買了車,已經(jīng)體會(huì)不到了
過(guò)年偶做個(gè)出租車,真費(fèi)勁,上車先要跟司機(jī)說(shuō)好價(jià)錢
車子頂上樹(shù)立著"桐城TAXI"是黑車,不能做
價(jià)格相對(duì)于要高
頂....
無(wú)語(yǔ)....
不知道桐城那些當(dāng)官的干嘛吃的..........
愛(ài)坐不坐 呵呵 入鄉(xiāng)隨俗吧 我在桐城本地感覺(jué)不到 可能外面回來(lái)的人感受比較強(qiáng)烈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