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說(shuō)建哪
西山?
市政府不可能有這方面規(guī)劃。一是公園建設(shè)是個(gè)長(zhǎng)期工程,短時(shí)間難見(jiàn)效,而肉食者們一屆也就三、五年,不是立竿見(jiàn)影的東西他們是不會(huì)搞的!所謂政績(jī)工程是也。二是沒(méi)錢(qián)。桐城財(cái)政是吃飯財(cái)政,那么多閑人沒(méi)飯吃的確是個(gè)大問(wèn)題。三是當(dāng)權(quán)者沒(méi)有那個(gè)素質(zhì),他們是想不到的,即使想到做了,也是做不好的!到時(shí)弄成菜園或垃圾場(chǎng),就貽害百姓了!
別急!再等三十年,桐城可能有公園!
桐城在08年有這方面的規(guī)劃,大概在2到3年內(nèi)就會(huì)有成效的!
08年的十件事里不是有公園和體育館的建設(shè)么?
我們拭目以待!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