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這個干嘛 你不是還去上學(xué)吧 呵呵
我們那時還在桐梓初中上的中學(xué)哦
現(xiàn)在孔城初中的教學(xué)質(zhì)量我也不太清楚![]()
我是從那里出來的,里面有的老師挺好的,離開整整十年了
我記得胡俊明教得非常好,不知現(xiàn)在還在那里嗎
我是那畢業(yè)的,其中有幾個老師還可以.
我不知道孔城初中的教學(xué)質(zhì)量如何,但校容校貌還不錯。見PP。




耳東士心:
是高中的照片哦,初中在路邊上,校貌也還不差。
校門改了,都不敢確定是不是了
不錯的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