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好像很少哦
長(zhǎng)大了......
呵呵,快樂(lè)就好
每個(gè)人都一些往事,快樂(lè)的,或不快樂(lè)的,讓往事隨風(fēng)吧
長(zhǎng)大了,父母少了些負(fù)擔(dān).但卻多了些擔(dān)心!
長(zhǎng)大了,少了些天真和無(wú)憂無(wú)慮.多了些煩惱!
長(zhǎng)大了,少了當(dāng)年了的勇氣,多的是謹(jǐn)慎!
長(zhǎng)大了
有點(diǎn)讓我悵然若失
好懷念06年的三月,我們騎車去郊游
草地,風(fēng)箏,秋千……![]()
那時(shí)的我們好年輕
MM好啊~
![]()
勾起我回憶了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