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在這上面寫自己的心情,這么多年來,我一直都把你放在心里,我不敢對任何人提起我對你的想念,我想著我不能被原諒,曾經(jīng)那樣深深的傷害了你!
很高興你能來看我,那一刻我很感動,你不曾忘記我。而我知道我是回不去了,我是多么想擁抱你,可我不敢,亦沒有資格那么做!有那么一個人在擁抱我的時候會喊我小寶貝,每次我都很內(nèi)疚,對你、對他!我很自私,我想追求自己想要的一切一切,失去了很多,而他總是在身邊支持我、包容我的小脾氣....而我是那么的不知足!對你的感情很純潔....想你笑起來的時候那對可愛的小虎牙還有身上淡淡的味道.
我想對你說聲對不起!對不起,放棄了我們的愛情;對不起,讓你傷心;對不起,我在慢慢忘記曾經(jīng)的美好,我會回憶、會想念,然后把你放在心里最深處!請你也學(xué)會遺忘,不要在等待....
能放下,
相信都會好的
情總是如此難枕~~~~~~
那個他即使看看,也不回明白, 說的是誰!
只希望以后真誠對待感情
如果真的能放下了,就一切過去了,那將會成為永遠埋在心底的歷史,但愿人家能看到.
桐網(wǎng)歡迎你,情感驛站歡迎你!
我知道你是在跟說我,可我說過忘記不了也不會忘記。。。。
讓過去的過去吧
不要在想那么多了
開心開心過每一天
[此帖子已被 Θ傲氣dё如夢 在 2008-5-20 21:46:08 編輯過]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