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子已被 yer98 在 2008-3-21 11:55:13 編輯過]
請問通訊員同志,規(guī)劃建設方案可上網(wǎng)公示?好讓我等外地桐人一睹為快。
我再打聽打聽,呵呵。應該就是西城加油站那一帶吧
新聞截圖




嗯,有所了解,過年回家讓老爸帶去那邊小逛了下
效果圖看上去還不錯,就看施工隊的建設者們的了
樓上的問得好,希望不是政績工程
真的嗎/
我覺得應在老城區(qū)建造,市民廣場那里打造桐城文化區(qū),集書市.學校.文化娛樂等.
效果圖看上去很不錯啊。不會就在偶家(龍泉居)對面吧,以后可以帶兒子去玩了,那個加油站是不是也要拆掉?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