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圖為已盛開的油菜花
胡家灣竹海攝于2007夏季


野梨花

[此帖子已被 三道巖 在 2008-3-20 19:52:16 編輯過]
[此帖子已被 三道巖 在 2008-3-20 19:53:47 編輯過]
ying shan hong.jpg
(191.51 KB, 下載次數(shù): 0)
春天三道巖花情播報____最新版攝于2008年3月20號
huaqing 2.jpg
(163.29 KB, 下載次數(shù): 0)
春天三道巖花情播報____最新版攝于2008年3月20號
三道巖桃花崖.jpg
(177.28 KB, 下載次數(shù): 0)
春天三道巖花情播報____最新版攝于2008年3月20號
三道巖花情報告1.jpg
(110.79 KB, 下載次數(shù): 0)
春天三道巖花情播報____最新版攝于2008年3月20號
2222222.jpg
(97.92 KB, 下載次數(shù): 0)
春天三道巖花情播報____最新版攝于2008年3月20號
樓主說一下路是怎么走的,我只知道在陶沖.
我過年的時候去過,~~~~
不錯
想家了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現(xiàn)在家里的杜鵑就開的那么漂亮了 啊?????
城里一點春色都沒有.哎
好想回家了.現(xiàn)在應(yīng)該還有蒿子粑吃了.![]()
LZ攝影技術(shù)真不錯,請問用的是什么相機?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