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么用和我一樣的頭像啊!
現(xiàn)在做生意的那個(gè)不用手段呢!
現(xiàn)在很多美容美發(fā)店都這樣
拉攏人辦理會(huì)員卡,一開始還不跟你說清楚
上次去我所在地一家美發(fā)美容店去做頭發(fā),結(jié)果因?yàn)榉N種原因被他們搞得辦了2000元的會(huì)員卡,,到現(xiàn)在我那卡里還有1500元沒消費(fèi)掉。。
v女的都喜歡做美容??
謝謝樓主告知我們這些.都要當(dāng)心呀....
即使有什么會(huì)員卡,我也不去.
偶最不喜歡辦卡了
都是晃子
辦了卡,他們不把你當(dāng)顧客了
知道你有卡,就一定會(huì)來消費(fèi)的
所以我家門口的永其一直想拉我辦1000的卡,我死不辦
哈哈
嘎嘎,偶對(duì)美容的心得不比美容店的美容師差
偶一般還是自已回家做面膜
自已買材料或者買好點(diǎn)的面膜
自已的這張老臉,自已保護(hù)
偶不放心把它交給任何人
我差一點(diǎn)被毀容了!TMD![]()
類似這種事情在桐城可不少啊。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