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市體育中心規(guī)劃方案,市體育館建筑方案設計的公示
桐城市體育中心修建性詳規(guī)方案、體育館建筑方案是由省外三家甲級設計單位設計,現向廣大市民公示,為把體育館打造成我市的高標準體育公建設施和地標性建筑,敬請廣大市民對這三個方案提出寶貴意見和建議。
第一方案



第二方案


第三方案



[此帖子已被 蕭蕭草 在 2008-4-1 16:52:47 編輯過]
第一、二方案的主體育場設置一面看臺,少了,沒有超前意識。要不了多少年就不適應,會很快淘汰的!
第三方案的主體育場是雙面看臺,能容納更多的人,比較理想。但兩館方型不好,這是抄襲了水立方的。
[此帖子已被 龍眠久子 在 2008-4-8 18:27:51 編輯過]
早就聽說這個項目了
倒不很關心設計方案,設計有設計的規(guī)范.具體的取舍要考慮到的因素也不是市民能影響的
最主要是建好了,維護經營要跟的上
現在的體育場剛修好的時候在安慶地區(qū)也是很不錯的
10幾年就沒過維護的,足球場的草皮就不說了,還給原來跑馬場的馬跑的全是坑
跟陷阱一樣,我們單位領導的腿就是在桐城這樣給廢掉的
足球場也不能變成喂馬場吧
那么多錢修個草皮足球場,結果大家踢球都跑邊上土場踢
還有最好能有配套的商業(yè)經營
年年買1塊的假礦泉水喝不健康不環(huán)保
準備在什么地方興建啊 ??
| 歡迎光臨 桐城網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