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0403163624.jpg (19.51 KB, 下載次數(shù): 0)
和平路上的[美景]
20080403161737.jpg (21.11 KB, 下載次數(shù): 0)
和平路上的[美景]
20080403161813.jpg (19.75 KB, 下載次數(shù): 0)
和平路上的[美景]
偶還真以為是什么美景
趕緊跑過來看看
掃掃鏟鏟再弄幾塊磚,問題不是很大,關(guān)鍵得有人去整!![]()
過年回去的時(shí)候跟一帥哥一起走過那條路![]()
還好了。。。如果要挑刺,我能挑出100條來。。。![]()
這是和平路哪里啊,我怎么沒見過啊
你不是拍的二中那條路吧
呵呵。
桐城是我家,創(chuàng)建靠大家,這話說的好聽。
太陽城靠 五十米大道 那邊,本來是人行道,現(xiàn)在還有嗎?都是賣水果,炒飯0......的,人行道根本就沒有了,城管不知道干嗎的, 也不管,現(xiàn)在的 五十米大道,不管是自行車,,摩托車,還是轎車......全部在主干道上行, 亂的要死,
哎......
呵呵
沒意思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