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十六歲時(shí)認(rèn)識(shí)了你,我把心兒交給了你,
我們一起微笑,
我們有過(guò)吵架,但是很開(kāi)心
我以為你會(huì)愛(ài)我很久很久
但是最后,所有的人都知道我們要分手了,
只有丫頭我不知道,
在我知道時(shí)你已經(jīng)做好了所有的準(zhǔn)備,
分手竟然我最后一個(gè)知道,
那一刻,我的心丟了,好痛好痛
一年了,結(jié)局竟然是這樣,
眼淚好苦額
以為自己堅(jiān)強(qiáng),我不哭,但是我還是忍不住,好痛好痛 。
2006年的冬天我認(rèn)識(shí)了你,
我們開(kāi)始交往,
你送我一個(gè)紫色的玻璃風(fēng)車(chē),
你說(shuō)那是你以前的女朋友送的,
她叫你給自己心愛(ài)的女孩子,
你說(shuō):愛(ài)我絕非游戲!
那是我的天堂!
2007年
過(guò)了年時(shí),你說(shuō)你不上了,
我們一起淋雨取照片,
后來(lái),
你把書(shū)賣(mài)了,我以為你真的不上了
我給你家打電話,到網(wǎng)吧硬把你叫來(lái)了,
從此天天玩耍,
五一時(shí)我們一起通宵,
五月六日來(lái)一起打耳洞,真的好痛,有你我不怕,
六月十七日我生日你給我禮物,
有情侶鏈子,還有我鐘愛(ài)的企鵝,
暑假了我還陪你玩了,
九月十六日我們照大頭帖了,
我把初吻給你了
十月一日你叫我通宵我沒(méi)去,
十月六日我一個(gè)人提前來(lái)了,冒險(xiǎn)找你,
結(jié)果找到了,一起通宵了,呵呵
好幸福........
十一月底我們吵架了
差點(diǎn)分了,后來(lái)又好了
圣誕節(jié)我送你一角,
元旦我送你賀卡,賀卡上寫(xiě)著:我很在乎你!
這時(shí)我們已經(jīng)交往一年,
呵呵我們一起走過(guò)一年
元旦放假我又早來(lái)陪你玩,
臘八你請(qǐng)我吃餃子了
昨天考試完了,你對(duì)我說(shuō)分手了
直到最后我竟然是最后一個(gè)知道的
你那時(shí)已經(jīng)做好了一切準(zhǔn)備了,
我這一次哭了,好傷心,
夜里好冷,一夜未眠,心好痛
今天我沒(méi)有吃飯
好痛好痛,我把心丟了
好痛好痛,我還在回憶以前的種種
太多的淚為你而流.
我哭了...........
主人翁不是偶。。。。。。。。!
[此帖子已被 love3 在 2008-4-8 18:32:20 編輯過(guò)]
[此帖子已被 大海0081 在 2008-4-8 18:56:55 編輯過(guò)]
感情的世界,傷害在所難免,黃昏再美總要黑夜...
小剛的歌你都給用上了
感情世界沒(méi)有誰(shuí)對(duì)
沒(méi)有誰(shuí)錯(cuò)
只是在最后看誰(shuí)傷的最中
是啊
那樣是不是更痛苦 啊
每個(gè)人都想天天開(kāi)心
可偏偏有時(shí)候就開(kāi)心不起來(lái)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