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三,正是桐城人吃蒿子粑的季節(jié)。然而在這春意盎然的三月里,城區(qū)龍眠河段雪花紛飛。幾日,龍眠橋北的柳絮漫天飛舞,儼然一副冬日雪景。預(yù)計,這樣的情形還將持續(xù)數(shù)日。
桐網(wǎng)記者四眼在城關(guān)為您報道。
好久都沒有走過那條路了,真想去漫步上一個來回
這個季節(jié)還下雪了,樓主拍點照片上來看看啊
楊花落盡子規(guī)啼。
真的?
做人可不能學(xué)CNN呀
四眼就是與眾不同哦,柳絮也能看成雪花!
不過喜歡恩的標(biāo)題,不做標(biāo)題黨,帖子怎么能回,對吧?
感謝桐網(wǎng)特派通訊員給我們在外的桐城人帶來這么多家鄉(xiāng)信息![]()
那肯定很漂亮了
四眼就是與眾不同哦,柳絮也能看成雪花!
汗~嘿我一跳。。
看上去應(yīng)該不錯,不過如果出去太多柳絮會讓人感覺很不舒服的,北京那地方這季節(jié)應(yīng)該多柳絮了滄海云帆:
那肯定很漂亮了
又下雪了!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