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拿戶口本 舊身份證到窗口,錄取回條
2 拿回條下樓梯去地下室
3把回條交給個小妹妹,然后照相
照完后讓小妹妹寫個字
4 回到大廳窗口交20.00元人民幣,拿個紙條.4個月后來查詢
上個月回家就是這個流程辦好二代證的,桐城不是不同城區(qū)幾個點吧
我的戶口好像是南演的
111.bmp (576.05 KB, 下載次數(shù): 0)
怎么辦理二代證 (圖)
22.bmp (576.05 KB, 下載次數(shù): 0)
怎么辦理二代證 (圖)
樓上的 下午把恩的經(jīng)練過了
都不止四字經(jīng) 五字經(jīng)了
獨孤一笑:
樓上的 下午把恩的經(jīng)練過了
都不止四字經(jīng) 五字經(jīng)了
![]()
能不能告訴一下集體戶怎么辦身份證曬?
前年嘎去的時候我去那個文昌派出所了,人好少,可是那人說我是集體戶,不給辦身份證![]()
還是公司代辦的 方便,就花5分鐘照了一張照片 然后3月后就準時拿到了 不用去派出所擠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