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喜事好像一下子多了起來,
同事,朋友結婚的、生子的、懷孕的、
春天來了,樹葉綠了,就連天氣及刮的風都是清清爽爽的。
無意間闖進這個清靜的驛站,真是這里的清靜使得這里顯得很特別,
也正是這里的清靜吸引著我,停下腳步來欣賞。
并一發(fā)不可收拾的想在這里安家。
“心”情......
好心情、壞心情.......
只要是自己真實的心情
都會來這里訴說.....
[此帖子已被 小巧玲瓏 在 2008-4-18 16:05:48 編輯過]
[此帖子已被 小巧玲瓏 在 2008-4-18 16:07:19 編輯過]
[此帖子已被 冰雪人 在 2008-4-19 8:53:42 編輯過]
同事,朋友結婚的、生子的、懷孕的、
人活著就是一個字 累
生活也就是一個字 熬
累并快樂著
熬也要熬出濃湯
天之痕:
哈哈... 突然發(fā)現(xiàn)
突然發(fā)現(xiàn)什么.
O 知道了.
[此帖子已被 小巧玲瓏 在 2008-4-18 20:58:31 編輯過]
[此帖子已被 小巧玲瓏 在 2008-4-18 20:58:45 編輯過]
呵呵,小巧玲瓏,讓我很自然的就想起了江南水鄉(xiāng)裊裊婷婷的小女子![]()
歡迎加入我們的[日記本]行列,期待分享你更多的好心情,瓦解你偶爾的壞心情,加油哦!
冰雪人:
呵呵,小巧玲瓏,讓我很自然的就想起了江南水鄉(xiāng)裊裊婷婷的小女子
歡迎加入我們的[日記本]行列,期待分享你更多的好心情,瓦解你偶爾的壞心情,加油哦!
我會努力
love3:
友情頂帖!
![]()
2008.4.21 星期一 小雨
對童年的記憶說真的能想起來的很少。
但我記憶猶新的是大概還是在讀小學,一到下雨的時候,
教室的門口會站著好多的家長,他們是來給自己的兒女送傘的。
爸爸媽媽為了家庭的溫飽問題而奔波著,本身白天他們就很少在家,
所以在我的記憶中,我只接到一次父親送的雨傘。那時好像是父親剛從外地回來,
小時候或許還有些少許的不理解,但從很早很早以前就能體會到父母的那種無奈,
現(xiàn)在體會則更多的是理解。
讀中專的時候,記得有位好朋友,她很喜歡在那種細雨蒙蒙的天氣中慢走。
當時對她的行為給予最多的是自己的不理解及認為她是可笑的,
時隔多年以后,自己有時卻和她當年的行為一樣,只有在那時才真的能體會到她那時的行為及心情。
和她失去消息很多年,只聽說她生了一對雙胞胎。也不知道當了媽媽的她還有沒有當年的那種習慣。
...........
[此帖子已被 小巧玲瓏 在 2008-4-21 11:18:31 編輯過]
他說的新名詞
早上還躺在床上的時候,就聽見他說:"我要去媽媽房間”。
不一會兒,就聽見門被輕輕的推開了,我便裝睡著了
便聽見他站在床邊也不說話,不忍心逗他,睜眼裝著剛睡醒的樣子,對他說“睡醒啦”
他說:“嗯”。
我說:“那穿衣服吧”
他說:“不,我還要在你被窩里捂一會兒呢”。
也不知道跟誰學的“捂一會兒”
有孩子真的是個寄托!可能是我們都生活的太貧乏了。
上午在上班的時候,
老公把早晨我們家發(fā)生的小故事編成短信發(fā)給我。
妻曰:“咦,這氣球怎么變小了呢?
在一旁的兒子不加思索的答應“它沒有吃飯唄”
[此帖子已被 小巧玲瓏 在 2008-5-9 12:16:37 編輯過]
一打開電視,幾乎所有的臺都在播放關于地震的新聞,
小家伙這幾天放學回家,也都說我要看地震新聞,
看著鏡頭里那么多的小朋友從廢墟底下被救出的時候,
他會說:“看,這些小朋友好可憐”
看著鏡頭里那么多的小朋友睡在地上,餓的哇哇大哭的時候,
他會說:“讓他們來我家里睡覺、吃飯吧,把我的衣服給他們穿吧”
昨天下班回家,小家伙向我要錢
他說,我要捐款,原來是小區(qū)的門口居委會正在組織募捐。
問他,為什么要捐款呀。他說,沒有錢那些地震的小朋友會死的。
[此帖子已被 小巧玲瓏 在 2008-5-16 9:32:32 編輯過]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