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聽樓主下文。
是。!樓主就說說吧!
洗耳恭聽
其實(shí)桐城就根本不適合搞什么招商引資,試問一下,如果有一家世界五百強(qiáng)的企業(yè)到桐城來投資,桐城的硬件環(huán)境和軟件環(huán)境能夠支撐人家的企業(yè)嗎,我看不能.至少現(xiàn)在不能,桐城是一個(gè)文化古城,應(yīng)該大力發(fā)展古城特色.桐城這座悠久的歷史古城正在發(fā)生日新月異的變化,但是在這變化之中慢慢丟失了一種東西,一種非常原始的珍貴的文化氣息和底蘊(yùn),在發(fā)展當(dāng)中,這座古城慢慢的迷失了方向,就向一個(gè)純潔的少女在斑斕多姿物欲橫流的社會中慢慢地迷失自我,迷失方向!
如果招商助桐城經(jīng)濟(jì)騰飛。不失為上上策。關(guān)鍵問題,招商引資,招誰,引誰呢?
這是環(huán)境,資源問題?樓上有好辦法不。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