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音響里聽起桐城話,還真是好有意思...


這《秋日的私語》配之桐城話是尚好地[此帖子已被 一片樹葉 在 2008-5-4 21:07:26 編輯過]
這聲音好熟悉![]()
好感人的故事![]()
桐城話說的不錯![]()
大仙!
我噴!

有些話很地道
人笑傷之![]()
那句兩人談笑風生
乃么話呢,感老熱話
謝謝樓主恩把這么好耍的東東發(fā)上來
不錯不錯
莫話哩!
感老實話!
......
![]()
還是不夠騰城,有待改進!
笑岔氣了~~~~~~~~~~~~~~
主持人嗎?說的很標準!
樓主盜版
可惜聽不懂。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