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中桐城,人杰地靈,文風浩蕩,歷來文人志士輩出。桐城文派,稱霸文壇,引領風騷百年,享譽海內外;黃梅之鄉(xiāng),余音繞梁,神州傳唱,四海飄香。身為桐人,自豪之情,由然而感!
為了宣傳家鄉(xiāng),宣傳桐網(wǎng),活躍論壇氣氛,擴大桐城文化人新浪博客圈的知名度,激發(fā)廣大網(wǎng)友愛鄉(xiāng)愛國之熱情,達到以詩會友,以文會友,以酒會友,促進網(wǎng)友間相互了解,增進友誼之目的。值此端午佳節(jié)來臨之際,經請示相關領導,協(xié)商決定:由桐網(wǎng)“愛若如詩”、“文學空間”版塊聯(lián)合新浪“桐城文化人博客圈”共同舉辦“頌屈原、贊家鄉(xiāng)、愛中華”的端午詩歌散文征集評比活動。
活動要求:
1、體 裁:現(xiàn)代詩歌、古典詩詞曲賦、散文隨筆均可。
2、活動時間:參賽時間即日起至6
評比時間至6月底結束。
3、獎項設置:
詩歌類:
一等獎1名 獎勵桐幣10000 睿智桐人勛章一枚 桐網(wǎng)嘉獎勛章一枚
二等獎2名 獎勵桐幣5000 桐網(wǎng)嘉獎勛章一枚
三等獎3名 獎勵桐幣3000 積極會員勛章一枚
散文類:
一等獎1名 獎勵桐幣10000 睿智桐人勛章一枚 桐網(wǎng)嘉獎勛章一枚
二等獎2名 獎勵桐幣5000 桐網(wǎng)嘉獎勛章一枚
三等獎3名 獎勵桐幣3000 積極會員勛章一枚
活動說明:
1、本次活動,以精神獎勵為主。如有可能,將擬請在桐的幾位知名詩人、作家點評。
2、有興趣的網(wǎng)友們重在參與,要求參賽作品均為原創(chuàng),作品版權歸桐網(wǎng)和作者個人,謝絕轉帖。
3、所有參賽者以桐網(wǎng)ID發(fā)帖至桐網(wǎng)“愛若如詩”和“文學空間”版塊,在標題前標注[端午征文活動];桐城文化人博客圈的博友原則上注冊桐城網(wǎng)ID參賽,不便注冊者可在其博文標題前標注[桐網(wǎng)征文]。
4、獲獎人員均有桐網(wǎng)版獲獎證書頒發(fā),獲獎名單將在桐網(wǎng)和新浪“桐城文化人博客圈”公布,優(yōu)秀作品擬向《桐城文學》或其它媒體推薦。
5、一個ID可發(fā)表散文、隨筆一篇或詩歌三首,現(xiàn)代詩歌不超過50行。
6、如有網(wǎng)友將作品發(fā)到其它版塊,請相關斑竹在一個星期內將其轉貼至如詩或文學空間,感謝!
7、所有參與者均將獲得桐網(wǎng)“愛若如詩”版主贈與的桐網(wǎng)紅包一個。
8、請如詩版主和文學空間版主在本版內設【端午征文活動評比專貼】欄,以便評委和網(wǎng)友們的評選和閱讀。
為使活動圓滿成功,特成立桐網(wǎng)端午征文大賽活動領導組。
組長:TCZY 游子歸來
成員:長安一笑 月明 小竹 桐溪居士 daifuquan 晴嵐和尚
評委:夜笛千山、觴客子、江淮之波、畢梓桐 風柔柔笛悠悠 嬉子之波
特邀評委:洪放老師 白夢老師
征文滿分為十分,評委可從參賽詩歌或文章的立意、文采、古體詩詞的格律等方面來評判,并作出簡短點評,打分保留到小數(shù)點后一位。
本次活動解釋權歸桐網(wǎng)。
桐網(wǎng)端午征文大賽活動領導組
[此帖子已被 tczy 在 2008-5-9 17:33:55 編輯過]
[此帖子已被 月明 在 2008-6-20 17:53:59 編輯過]
支持。并置頂。
支持!
[此帖子已被 月明 在 2008-4-29 10:58:33 編輯過]
支持 支持!
支持!
很想看到桐網(wǎng)“歸隱深山”的才子,才女們出山
當然支持!![]()
支持一下.
支持支持!
添加一個[端午征文] 或[端午征文活動]所有參賽作品都統(tǒng)一匯總在此,方便我們這樣的懶人查看[此帖子已被 晴嵐 在 2008-4-29 21:34:06 編輯過]
證書草稿,大家指點:曉曉的我:
一葦證書呢?
點擊“OPEN”按鈕,期待你的名字出現(xiàn)。
[此帖子已被 月明 在 2008-4-30 22:37:13 編輯過]
很好奇,桐網(wǎng)紅包是什么曬?里面是RMB還是桐幣呢![]()
桐溪居士:
一葦辛苦了,有時間陪你喝一杯。這個證書很漂亮!我喜歡!
得用小杯
呵呵,這兩天在上海,今天剛回來
支持!
桐城人才濟濟,我,能力有限.只能在這里當個啦啦隊了.支持到底.
云游花和尚:
先支持一哈....要不要參賽呢?![]()
當然要。!
飄飄正在努力回帖支持大賽,誓爭成為如詩版首席回帖達人水貝貝:
桐城人才濟濟,我,能力有限.只能在這里當個啦啦隊了.支持到底.
云游花和尚:
先支持一哈....要不要參賽呢?![]()
組織上交給恩的任務要努力完成啦,期待佳作![]()
支持下,想寫,可是沒有水平了.
大海0081:
支持下,想寫,可是沒有水平了.
大海版主這么謙虛做么事哦
love3:
精神上支持!!
寫好了
明天就傳上來
在如詩版找了半天樓上的大作
原來是放文學版了曬![]()
怎么就成了評委了呢
呵呵
恩不當評委誰當評委
哪個讓恩文章寫得好
我們大自不識幾個。。勉強能看懂錢。。
就等著看大師的文章吧。
我支持!
盜帥留香:
好活動,支持一下!
光陰虛度,歲月空添。。
該結束了吧、
現(xiàn)在節(jié)過了,誰得獎了,不會是我吧![]()
支持
6月20日結束嘛,也來湊個熱鬧![]()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