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浩劫,很多事物難以幸免。悲哀。
和尚大哥有心,小弟祈福——盼大哥能夠達成心愿。
如果一直繼續(xù)堅持尋找那些失去的遺跡
將會件很有意義的事情!
問好和尚大哥
桐城西鄉(xiāng)的代圣庵在哪里?
好象在盤龍墩附近。具體在現(xiàn)在哪個村莊?
啊
終于知道那塊廢墟是么回事了
我問都謬問過
樓主真有心
我奶奶家住在建委后面,你感的那庵子是有,我小時候還在那耍過的,但那時庵子就拆了。現(xiàn)在那幾間要倒不倒的屋好像是自來水公司的。詳情可咨詢桐網(wǎng)誘惑紅,她家就在那后面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