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這就是中國的教育……
亂收補(bǔ)課費(fèi)的同時我想問問了,舉報到安徽省教育網(wǎng) 不給留言……(留言就顯示了不準(zhǔn)特殊符號)
亂收費(fèi)的學(xué)校還能成省級高中?
相關(guān)主管部門到哪去了?怎樣貫徹一切為群眾服務(wù)了?等等……
也許這就是中國的教育……
不要問為什么了,這是中國國情
從樓主舉的例子來看恩現(xiàn)在是既不屬于生理性弱勢群體,也不屬于社會性弱勢群體,只是自認(rèn)為是弱勢群體!
學(xué)校的亂收費(fèi)(補(bǔ)課費(fèi))、小賣部的服務(wù)態(tài)度惡劣、素質(zhì)教育不是素質(zhì)教育、學(xué)校最基礎(chǔ)設(shè)施沒有、學(xué)校的極少的休息時間……問題還不是很嚴(yán)重,一切都有可能解決,像三樓說的:我們也是這么過來的嘿嘿
[此帖子已被 晴嵐 在 2008-5-11 0:48:20 編輯過]
學(xué)會承受
懂得感恩
[此帖子已被 zhjingy66 在 2008-5-11 13:03:22 編輯過]
用功。。。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