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好像桐城西環(huán)路中華職校前面要做公園,誰知道是不是真的,
大家都來談?wù)劊?/p>
[此帖子已被 TC鑫少 在 2008-5-14 13:20:43 編輯過]
是得建一個 一個城市連和公園都沒 未免太寒磣
快了!已經(jīng)在籌劃中
不是在中華職校前那。而是在西環(huán)路與龍眠路交叉通往翻身村的那地方。
剛才好像看見lz在徽網(wǎng)那。
剛才在看徽網(wǎng)關(guān)于桐縱脫離安慶的帖子,心中感慨萬千啊,AQ人瞧不起我們,NND遲早我們桐城要趕超AQ![]()
快要建了哦
桐城可不要落伍哦。
桐城最缺少的就是公園!
沒事就只能逛師范和桐中~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