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子已被 長(zhǎng)安一笑 在 2008-5-22 11:21:06 編輯過(guò)]
這個(gè)有點(diǎn)深
看了三遍
不懂
那就再看幾遍,記得老師說(shuō)過(guò)要看7遍
晚上又看了七遍還是不懂
想想想
MS樓主很孤獨(d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