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出租車剛剛上市不久. 但是大家都比較喜歡乘坐,比黃包車要實惠.
但是最近幾天晚上我從外面打車回家. 表上是4.4元,司機找給我5.5 ,我就問他 怎么現(xiàn)在都找5角的了?
司機說4.4當然找5.5了. 這句話不是一個人對我講的.很多次了.但是今天晚上我很氣憤,我問司機,司機還說我小氣,
請大家站在消費者的角度來想一想,出租車 角的單位都是4舍5入. 如果照他們那種做法.試問有時候尾數(shù)大于5你們的時候有找零嗎?
那又為什么不找呢? 我記得曾經(jīng)有個司機的理由是 油貴!! 油貴就該來坑我們嗎? 說明了.
那種做法不亞與乞討者.
請大家記得 那個說我小氣的司機的車牌號是 皖H IT259
平時5毛錢的事情都無所謂,不會想到來發(fā)帖子. 但是做人不要太過分
算了,行規(guī)是這樣的.
都那樣的,估計你很少出門。
支持樓主,出租車都是四舍五入
樓主要據(jù)理力爭~~咱不是為了幾毛錢的事,咱要的是個說法
建議樓主把帖子發(fā)到政府論壇去
發(fā)這里效果不大
靠。樓主,我剛想發(fā)帖子鄙視,上周回去也是,4.4硬給我找半天,我奇怪死了,那么多一塊的,還找什么,結果找了5毛出來,我當時就呆住了。后來回去想想,真要找錢也是找個6毛,4.4為什么多收老子1毛。。。。。!
家里話就是:桐城人尖到巴西地。那天晚上出租車我注意了下更搞笑的事,表上不是有公里數(shù)嘛,那個司機竟然搞了一黑膠布把小數(shù)部位貼住了,意思就是不讓你看到4毛就停。
反正我不在家住,也沒什么大礙。(也不是每個師傅都這樣,也還是有好人的)
呵呵
/
司機也不容易!
上下班都是打的,請不要在乎,人家司機,說實在的也不容易
以心而論,打的人一個月比司機的收入要好!
悲劇。
都地樣哦
不必計較!算了吧.
多收你的一毛算什么?你要是從小廣場到毛河,看他怎么樣?兩種可能:1,我車子上不了那坡2,不打表就......
大家掙錢都不容易
特別是我們外地回來過年時,
出租車亂收錢,這事我們已經(jīng)在其它帖子里都有提到過
現(xiàn)在都懶得說了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