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到鄭源的一首歌唱的好好聽......
孤單的人是幸福的
孤單的人是不幸的。。。
"喧鬧過后感受最強(qiáng)烈的往往會是漠落!"
我不止一次的聽到朋友們這樣向我訴說!
感謝樓主讓我們分享你的心情!你的文字!
最怕眾人皆醉我獨(dú)醒,最怕狂歡之后的靜寂